LT Light blog

 
远在眼前的你 - 王心凌

王心凌_遠在眼前的你


彷佛像隔著 一道透明 隱形的墻

此刻的你 緊閉心房 難觸摸


離得很近 卻 遠在眼前的你

有時我覺得你像 站在遠方

眼神穿越過我 降落在 遙遠的地方 跟不上


告訴我 baby 所有脆弱與迷惘

讓我擁抱你倔強 我全部收藏


都給我 baby 你的脆弱與迷惘

想要理解體諒 愛會是方向

我在你身旁 我在你身旁

我在你身旁


不耐煩手勢 逞強在說著 我們一切無恙

防備的肩膀 像堅固的墻 阻隔了天堂


離得很近 卻 遠在眼前的你

我的呼喊無法 在你心里作響

兩個人 在一起 我卻感覺孤單


告訴我 baby 所有脆弱與迷惘

讓我擁抱你倔強 我全部收藏


都給我 baby 你的脆弱與迷惘

想要理解體諒 愛會是方向

我在你身旁


有時候我不了解你

但我也會不懂自己

我們不是那么相像

但是卻都互相體諒


我并不會 害怕困難

相愛不是憑空想象

就讓我待在你身旁


告訴我 baby 所有脆弱與迷惘

讓我擁抱你倔強 我全部收藏

都給我 baby 你的脆弱與迷惘

想要理解體諒 愛會是方向

我在你身旁 我在你身旁

   
评论
晴日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