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Light blog

 
想听听你说谎 - 金莎

想聽聽你說謊_金莎

詞:金莎 曲:宇珩


耳邊吹著墾丁的風

回想著北京的黃昏

在某年某月

你在我心中按下指紋


該視若珍寶的靈魂

我卻沒有好好的疼

你說沒有人

比你更愛我 這個詛咒已成真


回顧著短短半生

只有你的情意最真

也在我心中生根

剝離我會疼


想聽你說謊

一個永遠的謊

說我們從未有一天遺忘過對方

同城或遠方


若要我說一個謊

每次旅行背上行囊

風光中沒有你

從不遺憾


該視若珍寶的靈魂

我卻沒有好好的疼

你說沒有人

比你更愛我 這個詛咒已成真


回顧著短短半生

只有你的情意最真

也在我心中生根

剝離我會疼


想聽你說謊

一個永遠的謊

說我們從未有一天遺忘過對方

同城或遠方


若要我說一個謊

每次旅行背上行囊

風光中沒有你

從不遺憾


想聽你說謊

一個永遠的謊

說你最愛的還是我

不是今天身邊的她


若要我說一個謊

那就是我不曾奢望

時光倒流你還在我身旁


十月的銀杏之季

羞澀的我腼腆的你

在歌中永存你

永念著你

   
评论
热度(4)
晴日蓝天。